奧蘭多魔術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5101)

 
08-09球季成績

奧蘭多魔術 ( 39勝 -  14敗 )
夏洛特山貓  ( 22勝 -  32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奧蘭多魔術 ( 18勝 -  8敗 )
主場:夏洛特山貓( 16勝 -  14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6) 奧蘭多魔術 90 : 85 夏洛特山貓

(02/17) 夏洛特山貓 102 : 107 奧蘭多魔術


奧蘭多魔術上一場比賽被黃蜂隊慘電,也吞下了近三場比賽的第二敗,唯一拿到勝利的那一場就是面對山貓隊,以5分擊敗山貓。

夏洛特山貓上一場比賽以9分擊敗都不防守的溜馬隊,也拿下近三場比賽的第二勝,唯一一敗就是輸給了魔術隊。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都是魔術隊拿下勝利,也都剛好贏5分。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魔術隊讓2.5分,雖然這一場比賽是在Jordan坐鎮的山貓主場打,但是以魔術隊的戰力來看,還是高於山貓隊。山貓隊在主場的勝率也是有過五成,大概會贏一場輸一場,贏的比賽上一場已經拿下。魔術隊在客場的戰績大概贏2場輸1場,輸的比賽也是上一場輸掉了。

因為這一場比賽讓分沒有很多,要中洞的機會不會很大,以這一個球季隊戰,魔術都還有5分贏球空間,所以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魔術隊過盤分拿下勝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盤口只開出2.5分,大家應該還是會有點疑慮,小弟的認為早場的比賽,如果有讓那麼甜的分數還是可以下注。晚場的比賽就比較會擔心是不會有鬼。




PS:
今天小弟分析了兩場單場,一場需要串關的給大家參考,今天如果有提問題,小弟因為不在家無法即時回覆,所以很抱歉。當然彩迷也可以用問答一起討論其他場次的比賽。
明天因為傍晚才會回到家裡,所以後天的比賽要晚上才有辦法幫大家分析PO文,如果有要參考小弟的看法,請大家晚上在注意一下。最後期待今天分析的比賽都可以順利過關。

 

 

本站推薦: 

讓分盤(-2.5)-奧蘭多魔術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奧蘭多魔術   92   :   80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