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老鷹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3109)

 
08-09球季成績

亞特蘭大老鷹 ( 31勝 -  22敗 )
沙加緬度國王  ( 11勝 -  43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亞特蘭大老鷹 ( 12勝 -  16敗 )
主場:沙加緬度國王  ( 8勝 -  1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亞特蘭大老鷹今天雖然以大比分輸給了湖人隊,也結束了連勝。但是第四節的比賽,老鷹隊還是打出一波不錯的成績。

沙加緬度國王目前球隊是五連敗,在明星賽前,連續面對小牛及火箭這兩支強隊,明星賽後雖然在主場,但又遇到強隊老鷹,賽程對國王來說,真的很差。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客場的老鷹隊要讓5.5分,雖然今天老鷹打過了一場比賽,但是有刻意半放棄的比賽,就是要來抓這一場,畢竟兩天的比賽至少要拿到一勝維持五成的成績,當然會放掉湖人。國王隊最近的球隊氣勢也不理想,連敗不止,今年已經沒希望,也差不多可以練兵了。

小弟覺得兩隊的鬥志一定不一樣,老鷹隊是在競爭激烈的東區,要拿下的比賽一定不會鬆手,國王隊已經沒有機會,兩隊打起來心態一定不一樣,所以小弟認為客場的老鷹隊可以過盤分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5.5)-亞特蘭大老鷹獲勝(客)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老鷹   105 :  100   沙加緬度國王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明明就可以贏6分以上,最後還真老鷹只贏5分中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