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夫蘭騎士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3102)

 
08-09球季成績

克里夫蘭騎士  ( 40勝 -  11敗 )
多倫多暴龍  ( 21勝 -  34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克里夫蘭騎士  ( 16勝 -  10敗 )
主場:多倫多暴龍  ( 10勝 -  1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4) 多倫多暴龍 94 : 114 克里夫蘭騎士

(12/20) 多倫多暴龍 83 : 101 克里夫蘭騎士


克里夫蘭騎士在明星賽的近三場比賽只拿到1勝,目前球隊還是排名在東區前面,比較不會受到輸一場球就會影響整各的排名。

多倫多暴龍在明星賽前是拿到了二連勝,目前Chris Bosh還在傷兵名單中,否可以上場還是各疑問。但是這一陣子球隊球員交易有了變化,是否可以融入隊中,還是需要磨合期。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都是在騎士隊主場打的,當然騎士隊都以大比分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讓分盤開出騎士隊要讓5.5分,目前已經調到7.5分,騎士隊的實力要贏球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這一場比賽莊家也會知道這樣的情形,所以怕這一場比賽再度發生中洞事件,所以小弟以大小盤來分析。

這一場比賽大小盤開出193.5分。明星賽前的幾場比賽騎士隊的防守陣略又出現了,面對瘋狂得分的溜馬及太陽,都可以有效的降低對手的得分能力,所以騎士隊還是漸漸打回以前的方式,強力進攻,加強防守,騎士隊近來的得分沒有像之前那麼的猛。暴龍隊更慘近來的比賽並不穩定,得分大起大落,目前又有傷兵及新隊友的加入,陣容應該不會打的很順,所以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兩隊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3.5)-小盤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騎士  93 :  76   多倫多暴龍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騎士隊也是跟分析的一樣,把對手的得分降低。最後兩隊以小小分結束比賽。這一場單場分析順利的
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