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第安那溜馬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3101)

 
08-09球季成績

印第安那溜馬 ( 21勝 -  33敗 )
夏洛特山貓  ( 21勝 -  32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印第安那溜馬 ( 6勝 -  22敗 )
主場:夏洛特山貓  ( 15勝 -  14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28) 夏洛特山貓 115 : 108 印第安那溜馬

(01/25) 夏洛特山貓 93 : 98 印第安那溜馬



印第安那溜馬今天在主場擊敗了76人隊,近期的四場比賽溜馬隊在主客各打了兩場,但是也非常的明顯,主場都贏,客場都輸,也是像當符合這一個球季的戰績。

夏洛特山貓今天雖然輸給了魔術隊,但是也是有辦法跟魔術隊對抗,近三場比賽,有兩場在主場打,山貓隊都可以拿到勝利。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這裡場都在溜馬隊主場打,山貓隊拿到了一勝一敗的成績。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讓分盤開出主場的山貓隊要讓3.5分,山貓隊在客場打不好是正常的,但是再主場山貓隊的勝率還高於五成,溜馬隊也是一樣,主場不可以小看,但是到了客場就變成爛馬。

這一場比賽主場的山貓讓分沒有很多,小弟看好有Michael Jordan坐鎮的山貓隊可以過盤分拿下勝利。


PS:
明天的比賽小弟推薦分析一場單場,兩場需要串關,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有不同的看法,歡迎提出來討論。如果對其他場比賽有興趣,也可以提出來大家討論。

 

 

 

本站推薦:

讓分盤(-3.5)-夏洛特山貓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印第安那溜馬  94  :  103   夏洛特山貓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結果就如同分析的山貓在主場不可以小看,面對瘋狂得分的溜馬隊,還是用防守降低對手的得分,最
後山貓隊已過盤分擊敗了溜馬隊。有參考到小弟的這一場分析,順利的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