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黃蜂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分析:(2106)

 
08-09球季成績

紐奧良黃蜂 ( 30勝 -  20敗 )
奧克拉荷馬雷霆  ( 13勝 -  4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波紐奧良黃蜂 ( 12勝 -  11敗 )
主場:奧克拉荷馬雷霆  ( 10勝 -  18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21) 紐奧良黃蜂 105 : 80 奧克拉荷馬雷霆

(11/22) 奧克拉荷馬雷霆 97 : 109 紐奧良黃蜂


紐奧良黃蜂目前是二連敗的成績,但是黃蜂隊目前傷兵只剩下Morris Peterson及Tyson Chandler,該回來的主力都已經在陣中。

奧克拉荷馬雷霆目前是二連敗的成績,雷霆輸的兩場比賽都是在客場面對強隊湖人及拓荒者,陣中目前是沒有什麼傷兵,但是年經不穩定還是雷霆的最大缺點。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各有一次主場,黃蜂隊兩場都是以兩位數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黃蜂隊要讓4.5分,如果以黃蜂隊的實力,雖然在客場也應該不會只讓4.5分,可能是考慮到最近的比賽。但是黃蜂隊主力已經歸隊了,雖然是在客場征戰,但是以戰力來看,黃蜂隊還是高於雷霆隊。

黃蜂要連續打兩天比賽,下一場在主場面對魔術隊,小弟認為魔術跟雷霆,黃蜂隊如果要全部拿下是有機會,但是重要還是要先拿下雷霆,這一場比賽黃蜂隊讓分沒有很多,小弟看好黃蜂隊要過盤分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4.5)-紐澳良黃蜂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紐奧良黃蜂  100 :  98  奧克拉荷馬雷霆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前三節黃蜂隊還有贏過盤分,但是第四節一開節竟然被追平,最後黃蜂以2分贏球,但是我們中洞輸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