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76人與印第安那溜馬比賽分析:(2101)


 
08-09球季成績

費城76人  ( 27勝 -  24敗 )
印第安那溜馬  ( 21勝 -  33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費城76人  ( 10勝 -  13敗 )
主場:印第安那溜馬  ( 15勝 -  11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4) 費城76人 94 : 92 印第安那溜馬

(12/20) 印第安那溜馬 95 : 94 費城76人

(02/05) 印第安那溜馬 94 : 99 費城76人



費城76人目前是四連勝,這四場比賽都是在主場拿下,雖然76人少了Brand,但是也打出沒有他的隊形,也且越打越好的趨勢。

印第安那溜馬上一場比賽在客場以12分輸給了公鹿隊,近三場比賽只有在主場幸運的以1分擊敗騎士隊,但是溜馬隊Mike Dunleavy、Marquis Daniels及Jeff Foster都還在傷兵名單中。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三場比賽,76人拿到2勝1敗的成績,輸的那一場只有輸掉1分。

這一場比賽因為溜馬隊的陣中有傷兵,所以美國盤還沒有開盤。北富銀讓分盤開出主場的溜馬隊要讓1.5分,以近況來看,76人不管是打球的心態以及氣勢都比溜馬隊還的優異。今年的對戰來看,兩隊的結果也是76人佔到優勢。

兩隊都要連續兩天的出賽,76人下一場是回到主場面對金塊隊,溜馬隊是在客場面對山貓隊,所以兩隊都沒有佔到賽程上面的優勢。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以過往的戰績,以及兩隊的球員氣勢近況來看,76人應該會順利擊敗溜馬隊,繼續的連勝。


PS:
明天的比賽小弟推薦分析三場,這三場都無法下注單場,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如果有不同的看法,歡迎提出來討論。如果對其他場比賽有興趣,也可以提出來大家討論。明天是明星賽後的第一天賽事,因為有的球隊已經放假很多天了,所以變數比較大,大家小注娛樂一下。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費城76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費城76人  91 : 100  印第安那溜馬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76人第一及第三節可以說被壓著打,第三節打完落後到17分,雖然第四節開始追分,但是因為落後太多,所以還是無法追趕上來,最後以9分落敗,這一場比賽沒有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