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蒂克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4106)

 
08-09球季成績

波士頓塞爾蒂克  ( 43勝 -  11敗 )
達拉斯小牛  ( 31勝 -  2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波士頓塞爾蒂克  ( 19勝 -  7敗 )
主場:達拉斯小牛  ( 17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1/25) 達拉斯小牛 100 : 124 波士頓塞爾蒂克


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與黃蜂大戰了一場,最後以12分拿下勝利,但是比賽的過程一值都無法將黃蜂拉開,等到第四節才以優勢的戰力戰勝黃蜂隊。

達拉斯小牛目前是二連勝,今天因賽程的關係,剛好有一天的輪休,所以體力上面沒有太大的問題,這一個球季小牛隊在主場的表現還是不錯,平均得分也有破百的演出。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波士頓塞爾蒂克在主場狂電小牛隊。

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兩隊以體力來看,因為小牛隊休息一天,小牛隊佔了很大的優勢,小牛隊又是在主場打,又有主場的優勢,要不是今天黃蜂隊到第四節無力,波士頓塞爾蒂克也不會那麼輕易拿下勝利。

小弟認為小牛隊目前的狀態跟波士頓塞爾蒂克不一樣,波士頓塞爾蒂克目前排名還是在東區龍頭,還領先騎士3場勝場。小牛隊目前是在排名混亂的一組中,輸一場就有可能倒退好幾名,兩隊打起來的心態一定不一樣,小牛隊一定會想盡辦法拿下勝利,當然波士頓塞爾蒂克也會想取勝,但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已經打了一場,又趕場到小牛主場,疲累一定會出現。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波士頓塞爾蒂克要讓4.5分,目前已經修正為讓3.5分,以強隊互拼這一場比賽被讓就是會佔到很大的優勢,上一場比賽小牛隊大輸給波士頓塞爾蒂克,為到主場一定會想要討回來,並且小弟比較看好小牛隊為了鞏固排名,可以不用讓分就可以擊敗比較疲累的波士頓塞爾蒂克,當然被讓3分就已經有拿到一顆三分球的保障,如果到時候分數咬很近的時候,兩隊互相靠罰球搶勝的時候,被讓分就是非常的佔優勢。



PS:
明天的比賽只有三場,接下來沒有打明星賽及新秀比賽的就可以有時間休息,所以球員的心態會比較難預測。明天小弟就選一場可下單場的來分析。明天比賽建議大家娛樂一下,小小小注就好了。如果彩迷對其他兩場有興趣可以提出來大家一起討論研究。

 

本站推薦:

讓分盤(+3.5)-達拉斯小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蒂克 99 : 92   達拉斯小牛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一開賽,波士頓塞爾蒂克就打的沒氣沒力,小牛隊氣勢高昂,都跟著分析的走。教練還被趕出去,但是第四節竟然風雲變色,小牛竟然狂輸,最後小牛7分輸給了綠杉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