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塞爾蒂克與紐奧良黃蜂比賽分析:(3112)

 
08-09球季成績

波士頓塞爾蒂克 ( 42勝 -  11敗 )
紐奧良黃蜂  ( 30勝 -  19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波士頓塞爾蒂克 ( 18勝 -  7敗 )
主場:紐奧良黃蜂  ( 18勝 -  8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1/07) 紐奧良黃蜂 82 : 94 波士頓塞爾蒂克


波士頓塞爾蒂克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6分之差輸給了馬刺隊,近三場比賽波士頓塞爾蒂克吞下了兩敗,雖然輸球波士頓塞爾蒂克的戰力還是不可以小看。

紐奧良黃蜂上一場比賽在客場以5分輸給了灰熊隊,也結束連勝,但是黃蜂隊的戰力比較擔憂,就是隊上的兩各主力都在傷兵名單中。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波士頓塞爾蒂克在主場以兩位數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因為黃蜂隊的主力是否會上場都無法確定,所以美國是還沒有開盤,黃蜂的傷兵包含David West、Chris Paul、Morris Peterson及Tyson Chandler,當然波士頓塞爾蒂克也有Tony Allen。

北富銀這一場比賽讓分盤有開客場要讓4.5分,小弟認為以目前的戰力來看,波士頓塞爾蒂克是要高於黃蜂隊,雖然波士頓塞爾蒂克是在客場,但是他們也需要勝利來提升最近的輸球氣勢,因為後面的兩雄也在準備串升到東區龍頭。黃蜂隊雖然有主力的不定因素,但是要戰勝波士頓塞爾蒂克還很困難,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波士頓塞爾蒂克有機會過盤分在客場拿下勝利。

 

 

 

本站推薦:

讓分盤(-4.5)-波士頓塞爾蒂克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蒂克  89 : 77  紐奧良黃蜂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前三節打完,兩隊還是戰平,第四節塞爾蒂克瘋狂的得分,最後以兩隊數分差擊敗了黃蜂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