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老鷹與底特律活塞比賽分析:(3110)

 
08-09球季成績

亞特蘭大老鷹  ( 30勝 -  21敗 )
底特律活塞  ( 27勝 -  23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亞特蘭大老鷹  ( 11勝 -  15敗 )
主場:底特律活塞  ( 14勝 -  12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21) 底特律活塞 78 : 85 亞特蘭大老鷹


亞特蘭大老鷹今天比賽以21分之差在主場擊敗巫師隊,但是老鷹在客場的戰績並沒有很出色,敗場比勝場來的多。

底特律活塞目前是二連敗,最近的比賽都面對不防守的球隊,跑轟下的結果只跑贏公鹿隊。但是拓荒者這一個球季在主場還是不可以小看,就是與對手慢慢的打,平均的得失分都只有94分左右。

這一個球季兩隊在老鷹主場打了一場比賽,老鷹隊以7分之差拿下勝利。

今天兩隊都分別打了一場,但是老鷹主場勝,活塞客場敗,當然兩隊的體力也消耗了不少。以兩隊慢打型的,遇到的時候,小弟認為兩隊都會打的非常的慢,就是穩扎穩打的打法,每一次進攻時間快到了才會出手。

以上一場兩隊對戰的紀錄來看,合計要過180就有點困難。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了大小盤為187.5分,小弟認為以兩隊的打法,要過這一個盤分的機會不大,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很大。


PS:
今天小弟選擇三場串關的比賽,昨天的戰績不好,期待明天可以如同分析的順利過關。如果彩迷對其他場有興趣可以提出來大家一起討論研究。

 

 

本站推薦: 

大小盤(187.5)-小盤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老鷹  99 : 95  底特律活塞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兩隊形成拉鋸戰,最後時間快到了,犯規戰術又出現了,最後不到20秒兩隊共得了7分,這一場沒有順
利分析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