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馬刺與紐澤西籃網比賽分析:(2112)

 
08-09球季成績

聖安東尼奧馬刺  ( 34勝 -  15敗 )
紐澤西籃網  ( 24勝 -  28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聖安東尼奧馬刺  ( 16勝 -  8敗 )
主場:紐澤西籃網  ( 11勝 -  1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1/23) 紐澤西籃網 91 : 94 聖安東尼奧馬刺


聖安東尼奧馬刺上一場在客場以6分擊敗了綠衫軍,這一場比賽是他們的第四場客場比賽,馬刺隊要連續打兩場賽,下一場繼續在客場面對暴龍隊。

紐澤西籃網上一場比賽在客場被魔術對慘電,也結束了最近他們的四連勝,近一週籃網隊的表現還是很穩定。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馬刺在主場以3分拿下勝利。

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因賽程的關係,兩隊打起來心態一定不一樣,馬刺隊要連打兩天,籃網隊打完這一場就可以休息。馬刺隊最近都在客場征戰,對年紀比較大的球隊,精神上面也是一項負擔,哪一場要來各三主場都休息還不知道,籃網隊目前傷兵中有主力Vince Carter,因為這一場美國盤有開,而且馬刺的讓分沒有到8或9分,所以小弟認為Vince Carter明天應該會上場。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客場的馬刺隊要讓5.5分,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馬刺隊為了節省體力,所以防守上面不會很猛,最近的比賽由結果就可以看出,因為年紀及體力關係,防守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猛。

籃網隊打完這一場比賽就可以休息,這一場比賽籃網隊又有主場的優勢,當然他們也會想要拿下勝利,所以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應該會咬的很緊,兩隊都有機會勝出,差分應該在5分內,馬刺要讓到5.5分是有點多,說不定還會被籃網隊倒打。所以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主場球隊被讓分過關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5.5)-紐澤西籃網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聖安東尼奧馬刺  108 :  93  紐澤西籃網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上半場打完,兩隊還是拉鋸,馬刺小贏三分,最大的變數竟然是在第三節,籃網隊竟然輸掉了10分。
第四節又沒有追回比分,最後以15分輸球。

今天的戰績很差,各位抱歉,沒有過一場,明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