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金塊與邁阿密熱火比賽分析:(2111)

 
08-09球季成績

丹佛金塊 ( 34勝 -  17敗 )
邁阿密熱火  ( 27勝 -  23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丹佛金塊 ( 14勝 -  11敗 )
主場:邁阿密熱火  ( 17勝 -  8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1/07) 邁阿密熱火 97 : 108 丹佛金塊


丹佛金塊上一場比賽在客場慘敗給籃網隊,也結束了他們的連勝紀錄。雖然那一場是慘敗,但是金塊的得分能力還是不可以小看,在客場平均還是有破百的演出。

邁阿密熱火上一場在主場以4分擊敗了山貓隊,熱火在主場的比賽還是不可以小看。但是他們的陣中大將Dwyane Wade目前進入傷兵名單,明天還是不確定是否會上場。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金塊隊在主場以11分擊敗了熱火隊。

這一場比賽因為熱火Wade的關係,美國盤是還沒有開盤。北富銀開出讓分盤為PK盤,大小盤為197.5分。

金塊隊這一場打完後隔天要繼續在客場面對魔術隊,金塊隊本來就比較沒有在防守,又要連續兩天出賽,所以為了節省體力,更加不會防守。熱火隊雖然Wade是否會上場還不確定,但是熱火在主場還是不可以小看,平均還是有辦法拿到96.5分,熱火在防守上面也沒有很專注,假設主將沒有上場,但是其他球員有機會可以上場,一定會更加的賣力演出。

這一場比賽讓分盤比較不好分析,小弟認為兩隊都有可能拿到勝利,分數應該會咬的很緊,由北富銀的PK盤就可以看出。但是以兩隊都比較不重視防守的球隊,各要拿到破百分不會有太大的困難,所以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7.5)-大盤

--------------------------------------------------------

比賽結果:

 

丹佛金塊 99: 82 邁阿密熱火

賽後檢討:
第一節打完,金塊隊貢獻了32分,熱火隊20分。看起來這一場比賽開大分應該沒有問題。但是第二節起,兩隊都
沒有高得分的演出,最後還是沒有過盤分,開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