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夫蘭騎士與印第安那溜馬比賽分析:(2110)

 
08-09球季成績

克里夫蘭騎士  ( 39勝 -  10敗 )
印第安那溜馬  ( 20勝 -  32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克里夫蘭騎士  ( 16勝 -  9敗 )
主場:印第安那溜馬  ( 14勝 -  11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07) 印第安那溜馬 107 : 111 克里夫蘭騎士

(12/05) 印第安那溜馬 73 : 97 克里夫蘭騎士



克里夫蘭騎士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10分敗給了湖人,也結束了主場不敗的神話。也結束了最近的連勝氣勢,目前球隊中的Sasha Paylovic因傷要休息6周,Lorenzen Wright在傷兵名單,James又陷入語論的事件。

印第安那溜馬上一場比賽在客場以2分輸給了巫師隊,前一場在主場比賽以5分之差擊敗魔術隊,但是陣中的主力Mike Dunleavy及Marquis Daniels目前在傷兵名單中。

這一個球季兩隊在騎士隊主場打了兩場比賽,都是由騎士隊拿到勝利。

這一場比賽因為兩隊都有傷兵,所以美國盤是還沒有開盤,主要應該還是Mike Dunleavy的關係。北富銀這一場開出客場的騎士隊要讓5.5分。

小弟認為騎士隊在面對湖人挫敗後,這一場比賽會拿溜馬隊來開刀,尤其是James最近的事件後,應該會再這一場比賽大爆發,再度展現出他的能力。這一場比賽應該會是他一人在演出的比賽,以溜馬隊沒有在防守的情況,是無法可以守的住他,任他遠投、近切。

溜馬隊沒有在防守,不代表騎士隊不防守。小弟認為騎士隊除了James外,其他四位就是配角,加強防守,壓低溜馬的得分。

騎士隊這一個球季二連敗要回歸到球季初,二連敗事再這一個球季的第二跟第三場比賽,對手是塞爾蒂克跟黃蜂,溜馬的戰力並沒有這兩隊強。這一場比賽騎士隊在客場比賽,但是讓分沒有很多,小弟看好騎士隊過盤分拿到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說不定還有機會直接以大比分擊退溜馬隊。



PS:
今天小弟選擇一場單場,兩場串關的比賽,期待明天可以如同分析的順利過關。如果彩迷這三場比賽有不同的看法也可以提出來討論,當然對其他場有興趣可以提出來大家一起討論研究。

 

 

 

本站推薦:

讓分盤(-5.5)-克里夫蘭騎士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騎士 95 :96 印第安那溜馬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兩隊形成拉鋸戰,第三節打完期是還以一分領先,第四節騎士隊一直在後面追趕,最後比賽界結束前
,還以2分落後,James最後獲得罰球機會,兩球都罰進,95分打平,本來以為可以打OT,這樣期是還有機會贏球,但是戰局不是這樣演出,James竟然在Granger身上犯規,最後兩罰中一,也幫助溜馬以1分險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