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尼克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7105)

 
08-09球季成績

紐約尼克  ( 21勝 -  28敗 )
波特蘭拓荒者  ( 30勝 -  19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紐約尼克  ( 7勝 -  16敗 )
主場:波特蘭拓荒者  ( 18勝 -  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02) 波特蘭拓荒者 104 : 97 紐約尼克



紐約尼克目前是四連敗,最近的賽程對尼克隊來說非常的差,連續面對東區及西區強隊,就在主場也是沒有優勢,就是等著被電。

波特蘭拓荒者目前是二連敗,上一場比賽在客場還被雷霆隊電,但是拓荒者在主客場相當的兩極,主場非常的硬。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拓荒者在客場擊敗尼克隊拿到勝利。

小弟認為並不是看到尼克隊就一定會開大分,要看對手,拓荒者是穩扎穩打的,而且這一場又是在推荒者主場打,因為假日的關係,拓荒者應該可以只敗拿下勝利,但是讓分有點多怕中洞。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大小盤為210.5分,拓荒者主場相當的硬,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不可能無限的飆分,尼克不守,拓荒者可是會守的,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開小的機會很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10.5)-小盤

--------------------------------------------------------

比賽結果:

紐約尼克 108: 109 波特蘭拓荒者

賽後檢討:
第一節兩隊得了63分,第二節熄火一點,還是沒有補回來,下半場比賽沒有瘋狂的得分,但也是有到該節要拿的分數,最後以7分之差過大分,這一場比賽沒有預測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