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公牛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6105)

 
08-09球季成績

芝加哥公牛 ( 22勝 - 28敗 )
達拉斯小牛  ( 29勝 -  2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芝加哥公牛 ( 9勝 -  18敗 )
主場:達拉斯小牛  ( 15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4) 達拉斯小牛 91 : 98 芝加哥公牛


芝加哥公牛上一場比賽在客場擊敗黃蜂隊,這一場比賽公牛隊依舊是在客場征戰,這一場是他們的第六場連續客場征戰,以公牛近期的表現,就是自己得分不錯,但是也沒有在防守,失分也不少。

達拉斯小牛上一場比賽在客場被爵士隊狂電,也結束了連勝之旅,小牛隊今年在主場的平均得分可以拿到102.2分。

這一個球季打了一場比賽,公牛隊在主場擊敗小牛隊拿到勝利。

這一場比賽是在小牛隊主場打,小牛隊要拿到勝利應該不會太難,但是要讓到6分,怕假日會中洞,所以選擇大小盤,這一場大小盤北富銀開出202.5分,小弟認為以公牛最近得分場場都可以到100,失分也是不少,小牛隊在主場的得分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小弟看好兩隻牛對戰的比賽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2.5)-大盤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114  : 115    達拉斯小牛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算是撿到了,兩隊打完四節以97分平分進入延長賽,最後達拉斯小牛以1分險勝公牛隊,昨天有提到的真的中洞分,假日還是以大小盤比較適合,而且要小注。

今天有參考到小弟兩場單場,投注北富銀的彩迷都應該有賺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