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爵士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5108)

 

 

08-09球季成績

 

猶他爵士( 28 -  22 )

沙加緬度國王  ( 11 -  39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猶他爵士( 8 -  16 )

主場:沙加緬度國王  ( 8 -  16 )

 

 

08-09球季對戰成績:( )

 

(11/28) 沙加緬度國王 92 120 猶他爵士

 

(12/03) 猶他爵士99 94 沙加緬度國王

 

 

猶他爵士目前為二連勝,今天在主場以大比分擊敗小牛隊,但是爵士這一個球季很兩極化,客場沒有主場來的優異,主要是失分太多了。

 

沙加緬度國王上一場比賽在客場被太陽對慘電,但是國王對這一個球季在客場輸球很正常,但是在主場就會不一樣,這一個球季主要的勝場都是在主場拿下。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各有一場主場的機會,但是都是由爵士隊拿到勝利。

 

爵士隊在客場打不好,常常輸球,北富銀開出爵士還要讓國王4分,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國王隊有機會在主場不用靠讓分就有辦法直接擊敗爵士隊。

 

小弟認為這一場的大小分盤比讓分盤來的好過關,今天因為爵士隊打了一場比賽,以目前爵士隊的陣容,主將已經掛了兩各,要連打兩場,這一場又在客場比,爵士隊一定會節省體力,由今年客場失分破百就可以看出來,這一場不會防守。

 

當然以國王隊來看,這一支球隊根本就沒有在防守的,兩隊沒有在防守的球隊,就是要跑轟拼分數,兩隊互轟籃框,小弟看好這一場比賽兩隊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今天推薦兩場串關,兩場單場,期待明天可以順利的過關。其他場次比賽彩迷有興趣也可以提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8.5)-大盤

--------------------------------------------------------

比賽結果:

 

猶他爵士  111  :  107   沙加緬度國王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第二節爵士隊熄火,還好國王隊有爭氣,第三節爵士隊加溫,第四節也是火力不減,順利的過關。

今天的比賽2勝2敗,還好2敗都是在串關,可單場下注的2場都有順利過關,還是有賺到小錢。下午有點事情,明天的比賽晚一點在PO分析,請彩迷傍晚後再來參考討論戰局,謝謝各位彩迷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