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馬刺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4107)

 
08-09球季成績

聖安東尼奧馬刺 ( 30勝 -  14敗 )
鳳凰城太陽  ( 25勝 -  18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聖安東尼奧馬刺 ( 13勝 -  7敗 )
主場:鳳凰城太陽  ( 12勝 -  8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0/30) 鳳凰城太陽 103 : 98 聖安東尼奧馬刺

(12/26) 聖安東尼奧馬刺 91 : 90 鳳凰城太陽


聖安東尼奧馬刺上一場比賽在客場擊敗了爵士隊,這一場比賽是他們的第三場客場征戰,這一個球季馬刺隊最大的疑慮還是年紀的問題,在客場打久了,精神上一定會有所影響。

鳳凰城太陽目前是二連勝,也結束了在客場之旅,在後面的兩場比賽都順利擊敗主場球隊,這一次六連戰客場,太陽隊拿到三勝的成績。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個拿到一場的勝利。

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兩隊都只打一場,所以沒有什麼可以保留,在禁區太陽有大歐,所以馬刺隊也戰不到便宜,要跑轟,馬刺隊年紀比較大,體力沒有那麼得好,馬刺又在客場征戰,太陽隊有連勝的氣勢,所以小弟認為主場球隊可以拿下這一場比賽的勝利。

PS:
第一場騎士隊VS魔術隊,小弟認為兩隊一定會加強防守,兩隊開小分的機會比較大。今天的兩場比賽都不好預測,當然大家可以休息一天,如果要下注建議大家也是小小小注就好了。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鳳凰城太陽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聖安東尼奧馬刺   114  :  104  鳳凰城太陽

不知道彩迷有沒有參考到第一場,因為那一天急著要出門時間來不及,所以沒有po分析,只寫出推薦,希望大家都有賺到第一場的大小分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