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3113)

 
08-09球季成績

金州勇士 ( 14勝 -  31敗 )
達拉斯小牛  ( 25勝 -  19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金州勇士 ( 4勝 -  20敗 )
主場:達拉斯小牛  ( 13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金州勇士上一場比賽在主場擊敗殘缺陣容得快艇隊,但是這一個球季勇士隊在客場比賽的成績非常的差,平均都要輸掉10分。重要的是陣中的Jamal Crawford及Andris Biedrins都在傷兵名單中,這一場是否會上場都還不確定。

達拉斯小牛上一場比賽被塞爾蒂克慘電,也結束了客場之旅,這一場比賽回到了自己的主場,目前小牛隊比勇士好的是目前沒有傷兵。

這一場比賽因為勇士隊有傷兵,所以美國是還沒有開盤,北富銀開出小牛隊要讓7.5分,小弟認為以勇士隊這一個球季在客場的表現非常的不理

想,小牛隊被慘電後,回到主場一定會找球隊來報籌,以兩隊的戰力,小牛隊是比勇士隊來的好,而且勇士隊又有傷兵困擾,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小牛隊要贏到兩位數的分差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

 

本站推薦:

讓分盤(-7.5)-達拉斯小牛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金州勇士  93  :  117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