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加緬度國王與波士頓塞爾蒂克比賽分析:(3105)

 
08-09球季成績

沙加緬度國王 ( 10勝 -  36敗 )
波士頓塞爾蒂克  ( 37勝 -  9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沙加緬度國王 ( 3勝 -  21敗 )
主場:波士頓塞爾蒂克  ( 22勝 -  2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29) 波士頓塞爾蒂克 108 : 63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目前是六連敗,今天在客場面對強隊騎士隊,一直咬著騎士,最後以7分之差落敗。這一場比賽是國王隊的第五場客場征戰,又要連打兩天,就面對強隊,所以體力跟戰力都會受到影響。

波士頓塞爾蒂克目前是八連勝,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24分擊敗西南組強隊小牛隊,波士頓塞爾蒂克已經獲得了幾天的休息,戰力上沒有問題。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大家應該還都印象深刻,國王隊在主場被慘電。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的波士頓塞爾蒂克要讓16.5分,雖然這一個分數有點多,小弟認為以目前波士頓塞爾蒂克的氣勢,以及國王隊的疲累身軀,這一場比賽波士頓塞爾蒂克還是會以大比分拿到勝利,如果有彩迷想要買勝分差的,可以直接買21到25或+26。

 


本站推薦:

讓分盤(-16.5)-波士頓塞爾蒂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100   :  119  波士頓塞爾蒂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