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金塊與曼斐斯灰熊比賽分析:(2111)

 
08-09球季成績

丹佛金塊 ( 29勝 -  15敗 )
曼斐斯灰熊  ( 11勝 -  32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丹佛金塊 ( 11勝 -  9敗 )
主場:曼斐斯灰熊  ( 9勝 -  1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09) 曼斐斯灰熊 90 : 100 丹佛金塊


丹佛金塊目前是二連勝,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10分擊敗同組強隊爵士隊,最近的比賽金塊的得分能力都非常的不錯,都有破百的演出。

曼斐斯灰熊目前是九連敗,上伊場比賽在主場還是輸給客場戰績不錯的籃網隊,但是灰熊在主場比賽還是不可以小看,這一個球季拿到的勝利幾乎都是在主場拿下的。

這一場比賽依照戰力來看,灰熊隊比金塊隊差,但是因為灰熊連敗也夠多了,不知道拿時候會反底,所以讓分盤還是不建議。但是大小盤北富銀開出199.5分,以金塊目前的得分要破百不是問題,但是對手也可以拿到接近百分。

兩隊都要連打兩天的比賽,金塊下一場要面對黃蜂,金塊要面對雷霆,所以為了要保留體力,防守上面不會太認真,小弟認為兩隊還是會以跑轟為主,這一場比賽開大分的機會應該非常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9.5)-大盤

--------------------------------------------------------

比賽結果: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灰熊隊竟然都得不到什麼分數,完全不像在主場打球,最後還慘輸金塊隊。如果有參考這一場比賽的彩迷抱歉了,沒有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