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蘇達灰狼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1104)

 
08-09球季成績

明尼蘇達灰狼 ( 15勝 -  27敗 )
密爾瓦基公鹿  ( 22勝 -  25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明尼蘇達灰狼 ( 7勝 -  14敗 )
主場:密爾瓦基公鹿  ( 13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1/10) 密爾瓦基公鹿 104 : 106 明尼蘇達灰狼


明尼蘇達灰狼目前是二連勝,今天在主場打了延長賽,最後一分贏了公牛,士氣相當的不錯。

密爾瓦基公鹿上一場比賽在主場以2分之差擊敗了國王隊,但是公鹿隊比較傷的是陣中的主力Andrew Bogut及Michael Redd都在傷兵名單中。

這一個球季在灰狼隊主場打了一場比賽,灰狼以2分擊敗公鹿。

這一場比賽是在公鹿主場打,所以北富銀開公鹿要讓5.5分,因為公鹿有傷兵,所以美國盤還沒有開,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公鹿隊因為傷兵問題,要讓到5.5分是有點多,說不定這一場比賽灰狼隊還有機會倒打,在客場繼續拿下勝利,小弟看好這一場比賽灰狼隊被讓過關的機會很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5.5)-明尼蘇達灰狼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灰狼     90    :    83     密爾瓦基公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