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士頓火箭與紐約尼克比賽分析:(1103)

 
08-09球季成績

休士頓火箭 ( 28勝 -  17敗 )
紐約尼克  ( 18勝 -  25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休士頓火箭 ( 13勝 -  12敗 )
主場:紐約尼克  ( 12勝 -  9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1/10) 紐約尼克 76 : 96 休士頓火箭

休士頓火箭今天以3分之差擊敗主場的活塞隊,沒有姚明火箭隊的得分能力不錯,Artest跟T-mac都回來了,這對火箭隊是一項大利多,這幾場火箭都有破百的演出。

紐約尼克上一場比賽在客場以6分輸給了76人,也結束了連勝,這幾場比賽尼克隊的得分又回來了,都有破百的演出。

這一個球季兩隊在火箭主場打了一場比賽,火箭狂電尼克隊。

這一場比賽是在尼克主場打,尼克本來就不會防守,在主場更加嚴重,就是要跟對手拼分數,當然今天火箭打了一場比賽,防守也不會很嚴謹,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出201.5,目前已經調到202.5,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兩隊最近的得分能力都很不錯,每一隊得分要破百的機會相當的大,所以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也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2.5)-大盤

--------------------------------------------------------

比賽結果:

休士頓火箭    98     :    104     紐約尼克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上半場打完,看起來應該是開大大分,但是第三節尼克隊開始手軟,第四節換成火箭對手軟,就差那1分,真的沒有辦法預測到這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