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小牛與波士頓塞爾蒂克比賽分析:(7101)

 
08-09球季成績

達拉斯小牛 ( 24勝 -  18敗 )
波士頓塞爾蒂克  ( 36勝 -  9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達拉斯小牛 ( 12勝 -  11敗 )
主場:波士頓塞爾蒂克  ( 21勝 -  2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達拉斯小牛上一場在客場比賽狂電活塞隊,這一場比賽依舊在客場征戰,但是這一場比賽是面對防守更強的塞爾蒂克,在客場打久了,體力跟戰力都會降低。

波士頓塞爾蒂克目前是七連勝,上一場比賽在客場擊敗東南組強隊魔術隊,目前球隊氣勢相當的高。

這一場比賽,塞爾蒂克要拿下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但是讓分盤讓的有點多,可以由大小盤分析,兩隊打完這一場比賽就可以休息,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保留,這對塞爾蒂克來說非常的佔優勢,當然遇到強隊塞爾蒂克的防守一定會更加強,不會讓小牛隊在自己的主場為所欲為,各位可以由塞爾蒂克跟魔術就可以看出。

雖然上一場小牛隊有破百的演出,但是那一場是活塞隊根本放棄不想打跟防守,讓小牛有機會得到高分。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塞爾蒂克一定會想拿下勝利,防守一定不會手軟,當然兩隊強隊互拼,得分一定不會很高,這一場比賽是在午場打,所以小弟認為兩隊開低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2.5)-小盤

--------------------------------------------------------

比賽結果:

達拉斯小牛     100    :   124     波士頓塞爾蒂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