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魔術與邁阿密熱火比賽分析:(6102)

 
08-09球季成績

奧蘭多魔術 ( 31勝 -  9敗 )
邁阿密熱火  ( 22勝 -  19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奧蘭多魔術 ( 16勝 -  5敗 )
主場:邁阿密熱火  ( 12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1/02) 邁阿密熱火 76 : 86 奧蘭多魔術

奧蘭多魔術上一場比賽在主場輸給了綠杉軍,也結束了近期的連勝紀錄,但是魔術隊的實力不可以小看,禁區還是比對手強。

邁阿密熱火上一場比賽也是在主場輸給了綠杉軍,近三場比賽只有拿下雷霆,面對強隊火箭及綠杉軍都輸。重點是沒有禁區戰力。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魔術隊在主場以10拿到勝利。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客場要讓4.5分,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魔術隊可以相當的發揮他們的禁區優勢,強打禁區,熱火根本就擋不住,外線魔術隊也不比熱火差,這一場比賽讓分沒有很多,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魔術隊要過盤分拿到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4.5)-奧蘭多魔術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奧蘭多魔術    97   :   103    邁阿密熱火

賽後分析:

這一場比賽上半場打完兩隊還咬的住,熱火小贏2分,但是到了第三節,魔術隊竟然輸掉了11分,第四節有追回一點,但是最後魔術隊還是輸球,假日比賽還是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