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尼克與費城76人比賽分析:(6101)

 
08-09球季成績

紐約尼克 ( 17勝 -  24敗 )
費城76人  ( 20勝 -  21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紐約尼克 ( 6勝 -  15敗 )
主場:費城76人  ( 11勝 -  9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0/31) 紐約尼克 87 : 116 費城76人

(01/17) 費城76人 107 : 97 紐約尼克


紐約尼克目前是三連勝,這三場比賽尼克隊都拿到破百的成績,今天在主場也以大比數擊敗了灰熊隊,尼克隊要連續打兩天比賽,其實連續打兩天隊尼克隊也沒有什麼影響,因為尼克隊根本就沒有在守。

費城76人上一場比賽非常的可惜以1分之差輸球,這也結束了76人的連勝成績,進來76人的得分能力也相當的不錯,除了上一場沒有破百,近似場比賽都有破百的成績。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不管主客場76人都拿到勝利。

這一場比賽是在76人主場打,所以主場球隊要讓分,但是76人要讓的分數有點多,進來尼克隊的成績還是不錯,小弟認為大小盤是不錯的選擇,這一場開出208.5,以最近兩隊的成績,並且兩隊也沒有什麼在防守,所以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8.5)-大盤

--------------------------------------------------------

比賽結果:

紐約尼克    110    :   116    費城76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