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雷霆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5110)

 
08-09球季成績

奧克拉荷馬雷霆 ( 9勝 -  34敗 )
洛杉磯快艇  ( 9勝 - 3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奧克拉荷馬雷霆 ( 3勝 -  17敗 )
主場:洛杉磯快艇  ( 4勝 -  1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9) 洛杉磯快艇 108 : 88 奧克拉荷馬雷霆

(12/16) 洛杉磯快艇 98 : 88 奧克拉荷馬雷霆



奧克拉荷馬雷霆上一場在客場比賽面對拼分的勇士隊,最後以1分擊敗勇士隊,最近三場比賽雷霆成績也不錯,拿到了2勝。近三場的得分雷霆隊一場比一場高。這一個球季雷霆在客場平均可以拿到96.5分,但是失分可以到達105.9分。

洛杉磯快艇最近吞下了二連敗,上一場面對湖人隊,還是有辦法拿到97分。這一個球季在主場平均可以拿到90.8分,失分為99分。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受在在雷霆主場打,這兩場都是由快艇隊拿下。最少還有贏10分。

這一場比賽回到了快艇主場打,兩隊到目前的戰績都是9勝,但是雷霆多了4敗,兩隊戰績不好的球隊,主場的球隊還是有優勢,但是看到國際盤開出客場要讓分,怕這一場又有鬼,所以由大小盤分析,以兩隊這一個球季的失分來看,根本就沒有在防守,雷霆隊最近的得分能力又很不錯,當然快艇隊想要在主場拿下,兩隊的分數一定打的很接近,有可能在最後才會分出勝負,這種比賽到最後都是在罰球,很容易兩隊就會過大分,這一場小弟認為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今天先幫大家推薦兩場比賽,這兩天小弟要去旅遊,小弟會帶電腦,如果晚上有時間在幫大家分析其他比賽。明天的比賽可能會比較晚PO,但是時間沒有辦法跟大家確定,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會在八點左右,所以大家有時間在歡迎到小弟的網誌來討論戰局。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4.5)-大盤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104   :   107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