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拉斯小牛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3105)

 
08-09球季成績

達拉斯小牛 ( 23勝 -  17敗 )
密爾瓦基公鹿  ( 20勝 -  24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達拉斯小牛 ( 11勝 -  10敗 )
主場:密爾瓦基公鹿  ( 11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達拉斯小牛最近拿到了二連勝,上一場比賽在客場最後結束前已2分擊敗76人。目前小牛隊的陣容是沒有傷兵,全員到齊。這一個球季小牛隊再客場也有五成以上的勝率,在客場平均得分為97.9,失分為96.9,平均可以以1分擊敗對手。

密爾瓦基公鹿目前是二連敗,上週的比賽全部都是在客場征戰,最後兩場都輸給西區的球隊,而且得分也都不理想面對快艇拿到92分,拓荒者拿到85分。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球隊要讓1.5分,目前已經改為PK盤,美國盤是開主隊讓1分。兩隊今天沒有比賽都有休息一天,兩隊也是打完這一場比賽後天沒有賽程就可以在休息,沒有什麼可以保留體力的因素在。只是小牛隊是要第二場客場征戰,公鹿隊由客場回到主場打。

以目前兩隊的氣勢是小牛隊比較高,這一場比賽小牛隊沒有傷兵,公鹿隊的中鋒Andrew Bogut在傷兵名單中,是否可以上場面對小牛隊還不知道。

由盤口來觀察,開盤手開主隊讓1分,小弟認為開盤手認為主隊雖然二連敗,但是他們在主場的成績還是不錯,平均可以贏對手五分,但最近得分能力不佳。目前小牛是二連勝,雖然在客場,陣中的傷兵都歸隊了,氣勢還是比較高,但是因為是客場連續征戰,所以心理上面還是有影響。

所以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應該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到時候為了要贏球,兩隊就是拼防守,要破百的機會不是很高,所以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3.5)-小盤

--------------------------------------------------------

比賽結果:

達拉斯小牛   99   :  133    密爾瓦基公鹿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完全兩隊都沒有在防守,尤其是第二節超誇張的公鹿拿下42分,小牛也有28分,兩隊合力得到70分。各位抱歉了這一場分析完全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