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加緬度國王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2103)

 
08-09球季成績

沙加緬度國王 ( 10勝 -  30敗 )
丹佛金塊  ( 27勝 -  15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沙加緬度國王 ( 3勝 -  16敗 )
主場:丹佛金塊  ( 16勝 -  6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06) 丹佛金塊 118 : 85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這幾天因為賽程的關係都沒有出賽,所以體力上面沒有什麼可以考慮的。但是要考慮的是國王要連續打兩場比賽,下一場比賽是面對巫師隊,以兩隊的強度來看,如果要抓一場,國王應該會選擇巫師隊,會將體力保留下來,近來國王的得分能力也是不容小看,近一周的比賽最低是拿到107分,其他兩場都有130 左右的演出。

丹佛金塊今天與火箭大戰了一場,雖然已2分輸球,但是得分也拿到113的分數,這一場根本就是為了要保留體力,沒有在守跟火箭在拼分數。

這一個球季兩隊在國王主場打了一場比賽,金塊隊以33分之差狂電國王隊。

這一場比賽因為在金塊主場打,所以在讓分盤金塊要讓到9.5分,所以並不好分析。在大小盤方面北富銀開出217.5分,以兩隊目前的打法來看,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國王隊一開始為了節省體力,一定不會防守,由近期國王的比賽就可以看出,完全不防守的。

金塊隊打完火箭後,馬上要回到主場面對國王隊。面對火箭就不守了,所以這一場比賽在自己的主場一定會想辦法拿下勝利,對手竟然用跑轟,所以金塊隊也只能用跑轟。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兩隊的跑轟戰術下,兩隊合力開出大大的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17.5)-大盤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99  :   118   丹佛金塊

 賽後分析:
這一場比賽大分比較熱門,前三節都還很正常,開大分看起來沒有問題,重點是第四節竟然被做掉,就是不開大分,剛好打在21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