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那溜馬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比賽分析:(2102)

 
08-09球季成績

印第安那溜馬 ( 16勝 -  26敗 )
聖安東尼奧馬刺  ( 27勝 -  13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印第安那溜馬 ( 6勝 -  17敗 )
主場:聖安東尼奧馬刺  ( 15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印第安那溜馬今天的比賽到終場前以三分之差輸給了黃蜂隊,結束了他們的連勝,這一場比賽面對速度慢及有在防守的黃蜂隊,還是有辦法拿到100分。得分能力不可小看,溜馬已經快一個月不知道什麼是得分兩位數,都有破百得分的演出。

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辛苦的在客場以2分擊敗山貓隊,目前球隊是二連勝。這一場要回到自己的主場,這一個球季馬刺隊在主場平均也有99分,得分能力也不錯。

今天兩隊都有打了一場比賽,所以都沒有佔到什麼便宜,認真的比起來對馬刺隊是比較傷,因為他們的年紀比較大,溜馬根本沒有在守,所以耗費的體力一定不同。

以兩隊都打了一場,小弟認為馬刺隊為了要節省體力,雖然回到主場,還是會以攻擊為主,不會太防守,避免到了下半場沒有體力,當然以溜馬的觀點,防守對他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就是跑轟為主。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大小盤開出204.5,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馬刺為了要贏球,只能與溜馬拼分數,兩隊要破百應該都很容易,所以兩隊合力要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4.5)-大盤

--------------------------------------------------------

比賽結果:

印第安那溜馬  81   :  99    聖安東尼奧馬刺

賽後檢討:
這一場比賽完全輸在溜馬,之前比賽的高得分在這一場完全沒有出現,最後沒有過大分,各位彩迷抱歉啦,這一場沒有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