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巫師與金州勇士比賽分析:(1108)

 
08-09球季成績

華盛頓巫師 ( 8勝 -  31敗 )
金州勇士  ( 12勝 -  29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華盛頓巫師 ( 2勝 -  16敗 )
主場:金州勇士  ( 8勝 -  9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華盛頓巫師上一場比賽在主場擊敗尼克隊,終於中止連敗的惡夢。巫師隊上一周的三場比賽,得分最差的是面對公鹿對只拿到91分,但是在客場也是面對不守的尼克隊拿下122分。雖然上一場尼克隊得分沒有很高,巫師也有不錯拿到96分的成績。

金州勇士就不用說了,近來的比賽沒有看過他低於三位數的得分,已經連續10場都拿到破百的分數,近三場比賽得分最少的是上一場面對老鷹拿到119分,最多還達到133分。

勇士隊得分能力非常的凶猛,但是目前戰績還是沒有過五成。表示對手比他拿更多的分數,反正兩隊都不守,兩隊就一起跑轟,第一節轟到比賽結束。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的大小盤為216.5分,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畢竟勇士對不是強隊,所以巫師隊也想要贏球,勇士隊在跑轟,當然巫師隊也要跑轟,不然拿不到勝利。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說不定打完上半場兩隊得分就已經到達了150分,所以兩隊互轟的情況下,合力要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16.5)-大盤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   98  :   119    金州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