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金塊與休士頓火箭比賽分析:(1105)

 
08-09球季成績

丹佛金塊 ( 27勝 -  14敗 )
休士頓火箭  ( 25勝 -  16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丹佛金塊 ( 11勝 -  8敗 )
主場:休士頓火箭  ( 13勝 -  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30) 休士頓火箭  94 : 104 丹佛金塊

(12/16) 丹佛金塊  96 : 108 休士頓火箭


丹佛金塊上一場比賽在主場面對東南組強隊,完全被壓著打,完全沒有主場的優勢,最後以18分輸球。金塊近三場比賽都是在主場打,只有一場比賽拿到119分 (不含OT是103分),這一場比賽是面對太陽隊,太陽這一場的O'neal沒有上場,禁區無人擋所以才有辦法打到破百,上一場面隊魔術就可以看出,禁區只要有人,金塊就佔不到優勢,這一場只拿到88分。

休士頓火箭目前因為陣中有主力T-mac及Artest在傷兵中,所以得分也是沒有很理想,現在又多了Luther Head。火箭也都是靠防守壓制對手的得分。近三場都是在主場打,對手的得分只有面對湖人失掉了105分,就連打球速度快的尼克也無法在火箭手裡得分,只拿到了76分,熱火也只由拿到86分。近三場火箭也只有面對湖人剛好拿到100分,其他兩場分別為96及93分。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兩場比賽,剛好一人一場主場,都是由主場球隊過盤分拿到勝利。

這一場比賽是在火箭主場打,比賽時間是在下午場,這一場比賽讓分盤為火箭讓2.5分,大小盤為194.5分。以前一場再火箭主場來看,當時後盤口是開出火箭讓3分,大小盤為200分。兩隊目前的近況來,火箭隊在主場拿到勝利的機會很高。

因為是午場,球員是否適應,所以又有一個不定因素在。所以小弟由大小盤來分析,以金塊上一場的情況來看,遇到有在守的球隊,得分會被壓制住,分數打不高,畢竟金塊的主力Carmelo Anthony也是在傷兵中。

火箭隊目前也是主將受傷,球隊還是以姚明為中心,在禁區無人擋,主打對手的禁區,吸引兩到三人來包,製造外面空擋,讓其他隊友有機會出手,這樣一來進攻的時間往往都會拖掉不少,或24秒時間快到前在出手。上一場比賽面對熱火的戰術就是進攻要得分,但是防守一定要守住,不讓對手拿到分數。

由盤分的觀點來看,上一場比賽的大小盤為200分,上一場兩隊打了204分,這一場應該要調高一點,避免兩隊開大分。但是這一場比賽開盤為196.5分,目前已經向下修到194.5分,小弟認為開盤手也是擔心火箭在主場一定會加強防守,金塊的上一場面對跟火箭一樣有在守的魔術隊拿不到分數,在主場只拿到88 分,所以將盤分往下調。

綜合上面的分析,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4.5)-小盤

--------------------------------------------------------

比賽結果:

丹佛金塊   113  :   115    休士頓火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