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安東尼奧馬刺與夏洛特山貓比賽分析:(1104)

 
08-09球季成績

聖安東尼奧馬刺 ( 26勝 -  13敗 )
夏洛特山貓  ( 16勝 -  24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聖安東尼奧馬刺 ( 11勝 -  6敗 )
主場:夏洛特山貓  ( 11勝 -  12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聖安東尼奧馬刺這一場比賽是他們的第三場客場征戰,上一場比賽面對公牛隊也打的輕鬆,最後以5分擊敗公牛拿到勝利,近兩場馬刺得分能力都沒有很理想,面對76人拿到87分,面對公牛隊拿到92分。

夏洛特山貓目前的戰績是三連勝,這三場中有兩場面對強隊活塞及拓荒者,目前山貓隊的氣勢不可以小看,就是有辦法反咬一口。

這一場比賽兩支都是防守型的球隊遇上,山貓在主場不可以小看,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大小盤為180.5分,目前因為美國盤已經往下修到178,所以北富銀也調到178.5。

小弟認為兩隊一定會採取穩扎穩打的攻勢,要打快的機會不高,畢竟馬刺年紀有點大,山貓在主場以防守為優勢。如果山貓不防守,要拼分數山貓應該獲勝的機會會降低。山貓打完這一場就可以休息,沒有體力的困擾,所以一定會加強防守。

當然馬刺也是防守型的,也不會讓山貓容易的進攻,馬刺打完這一場後,要馬上回到主場面對溜馬隊,所以這一場為了節省體力,也會放慢,畢竟年紀是馬刺隊最大的困擾。

綜合上面的分析兩支防守型球隊隊打,以及賽程的安排,速度應該會打很慢。這一場比賽小弟看好兩隊應該會打出小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178.5)-小盤

--------------------------------------------------------

比賽結果:

聖安東尼奧馬刺   86  :   84    夏洛特山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