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太陽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7101)

 
08-09球季成績

鳳凰城太陽 ( 22勝 -  15敗 )
多倫多暴龍  ( 16勝 -  25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鳳凰城太陽 ( 10勝 -  7敗 )
主場:多倫多暴龍  ( 8勝 -  11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鳳凰城太陽目前球隊是二連敗。上一場比賽在主場最後以2分輸給了灰狼隊。在連打兩天的比賽,O'neal只會出賽一場,這一場完後,接下來要面對塞爾蒂克,所以太陽一定會想辦法先打下這一場,並免硬碰硬的局面。

多倫多暴龍目前球隊是四連敗,上一場比賽面對沒有在守的溜馬,也只拿到了104分。在上一場面對也是不太守的公牛隊也是拿到98分,今年在主場平均也是沒有到100分,只拿到了99.2分。

這一場比賽兩隊都是在連敗的階段,又是在假日打,所以所以讓分盤比較不好預測。小弟認為太陽的戰術一定會將O'neal先打,休息塞爾蒂克那一場,畢竟柿子要挑軟的吃,如果輸掉了這一場,硬拼塞爾蒂克也不一定佔到優勢。暴龍隊的O'neal還在傷兵名單中,要拼大歐也不容易,有了大歐,太陽的跑轟會受到一點點的影響。大歐在禁區暴龍也得不到便宜。

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又是在下午打,打習慣晚上下午還是會受到比賽時間的影響,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兩隊開小分的機會非常的大。

PS:今天只有兩場比賽,又是在假日打,所以大家可以考慮休息一天,明天的比賽比較多,可以有較多的選擇。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9.5)-小盤

--------------------------------------------------------

比賽結果:

鳳凰城太陽   117   :  113     多倫多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