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爾瓦基公鹿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6109)

 
08-09球季成績

密爾瓦基公鹿 ( 20勝 -  22敗 )
洛杉磯快艇  ( 8勝 -  28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密爾瓦基公鹿 ( 9勝 -  15敗 )
主場:洛杉磯快艇  ( 3勝 -  1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20) 洛杉磯快艇  85 : 119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瓦基公鹿今天與國王大戰了一場,公鹿隊拿到勝利,球隊也拿到了129的分數,國王隊也有122的入帳,代表公鹿隊根本就沒有在守。

洛杉磯快艇最近吞下了11連敗,上一場比賽因為面對老鷹隊的防守所以拿到的分數不高,在一場在主場面對跑轟的太陽,得分就有破百的演出。

今年兩隊打了一場比賽,公鹿隊在主場大勝了快艇隊,這一場兩隊也大出破兩百的總分。

這一場比賽大小盤北富銀開出191.5分,雖然快艇隊一直輸,拿時候要反底部知道,所以還是不要以讓分盤為主,換各方式,公鹿今天打了一場,所以節省體力應該不太會守,公鹿本身就不是太防守得球隊,快艇隊已經休了幾天,體力不錯,所以小弟認為兩隊這一場比賽一定會互轟,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1.5)-大盤

--------------------------------------------------------

比賽結果:

密爾瓦基公鹿   92  :   101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