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尼克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5103)

 
08-09球季成績

紐約尼克 ( 15勝 -  22敗 )
華盛頓巫師  ( 7勝 -  31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紐約尼克 ( 6勝 -  14敗 )
主場:華盛頓巫師  ( 5勝 -  1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07) 紐約尼克  114 : 108 華盛頓巫師

(11/22) 華盛頓巫師  117 : 122 紐約尼克

(01/14) 華盛頓巫師  122 : 128 紐約尼克

紐約尼克目前是二連勝,上一場在自己的主場以6分擊敗了巫師隊。尼克可以說是沒有在防守的球隊,近兩場都可以有破百的演出,就是要跟對手在拼分。

華盛頓巫師目前球隊是六連敗,這一場回到自己的主場,目前巫師隊拿到7勝,有5勝都是在自己主場拿下,所以巫師在主場還是不可以小看。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三場比賽,這三場比賽兩隊合力都是以大分收場。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了205.5分,上一場在尼克主場是199.5分,因為怕兩隊互轟,所以把盤分往上調。依照兩隊過去的打法,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的大小盤比讓分盤好預測,因為不知道拿時候巫師會返底贏球,但是兩隊互轟籃框一定不會變,所以兩隊要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明天的比賽比較多,因為很多對都要連打兩場,所以翻盤的機會更大,建議大家不要串太關。明天選擇大小盤作分析,希望可以避掉翻船的場次。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5.5)-大盤

--------------------------------------------------------

比賽結果:

紐約尼克   89  : 96  華盛頓巫師

兩隊第二節竟然當機得不到分數,打出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