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奧良黃蜂與克里夫蘭騎士比賽分析:(5104)

 
08-09球季成績

紐奧良黃蜂 ( 23勝 -  12敗 )
克里夫蘭騎士  ( 30勝 -  7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紐奧良黃蜂 ( 11勝 -  7敗 )
主場:
克里夫蘭騎士  ( 19勝 -  0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01)
克里夫蘭騎士  92 : 104 紐奧良黃蜂

 

紐奧良黃蜂上一場比賽以7分之差擊敗了同組強隊小牛,這一場是他們的第二場客場征戰,黃蜂隊今年在客場戰績也不錯,也有超過6城的勝率。平均在客場得分為96.1,失分為95分。

克里夫蘭騎士今年在主場還沒有嚐到敗戰,目前是19連勝。今天與公牛要打一場,打完後要回到主場繼續戰黃蜂,所以比較吃虧一點。今年在主場騎士隊平均以兩位數的差擊敗對手。

這一個球季兩隊有打了一場比賽,這一場是在黃蜂主場打,黃蜂以12分之差擊敗了騎士隊。

雖然黃蜂隊隔天還要與活塞打一場,但是面對騎士的主場不敗,小弟認為黃蜂一定想辦法讓他的吞敗,所以打起來也會特別起勁。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騎士要讓8.5分,小弟認為兩強對決,被讓分的一定佔有很大的優勢。

小弟看好這一場比賽黃蜂隊被讓過關的機會很大,而且以黃蜂的實力有機會在客場擊敗騎士再拿下一勝。


PS:這一場比賽國際盤一開盤是騎士讓6.5分,但是小弟觀察了其他的投注盤口,已經都有把盤分往下修正到6分,有的還修正到了5分,所以小弟認為莊家都不太看好騎士隊可以贏那麼多分,北富銀開盤騎士讓到8.5分,讓那麼多讓大家有更大的空間,小弟認為等等騎士打完公牛,北富銀一定會調降盤分跟其他的樣。 

 

本站推薦:

讓分盤(+8.5)-紐奧良黃蜂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紐奧良黃蜂  78   :   92   克里夫蘭騎士

 這一場比賽輸沒話說,紐奧良黃蜂自己的輸給自己,打到火氣都上來了,失誤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