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城太陽與丹佛金塊比賽分析:(4103)

 
08-09球季成績

鳳凰城太陽 ( 22勝 -  14敗 )
丹佛金塊  ( 21勝 -  13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鳳凰城太陽 ( 7勝 -  10敗 )
主場:丹佛金塊  ( 11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20) 丹佛金塊  101 : 108 鳳凰城太陽


鳳凰城太陽目前球隊是三連勝,上週的三場比賽,有兩場都是遇到了強隊小牛跟老鷹,太陽都有辦法拿下勝利。這一個球季太陽在客場的比賽表現的不差,平均可以拿到103.6分,失分為102.3分。目前太陽隊沒有傷兵,全員到齊。

丹佛金塊上一場比賽辛苦的以兩分之差擊敗了小牛隊,上週比賽三場,金塊隊也是兩場遇到活塞及小牛隊,這兩場只拿下小牛,輸給了活塞三分。

這一個球季兩隊有在太陽隊主場打了一戰,太陽以7分擊敗了金塊隊。

這一場比賽換到了金塊主場打,所以北富銀開出金塊要讓2.5分,以近況來看太陽的氣勢比金塊來了高,金塊雖然擁有主場優勢,但是連續主場都是硬戰,後面還有魔術跟火箭,所以這樣的賽程對金塊相當的不利。以今天湖人跟馬刺兩強相爭,最後被讓的一定佔有優勢。

這一場比賽小弟認為這一場也是這樣,金塊雖然有主場優勢,但是賽程的關係,所以也沒有佔到優勢,太陽氣勢又相當的不錯,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太陽被讓過關的機會相當的大。說不定太陽在客場拿下金塊,邁向四連勝。

 

本站推薦:

 讓分盤(+2.5)-鳳凰城太陽獲勝(客)

--------------------------------------------------------

比賽結果:

鳳凰城太陽  113  :  119    丹佛金塊

這一場比賽輸給了裁判,最後Hill要進攻時,很明顯被踢了一腳,竟然沒吹。不然就有罰球的機會,只要罰進一球,就有機會贏球,最後打進延長賽,太陽體力耗盡,最後6分輸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