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騎士與芝加哥公牛比賽分析:(4102)

 
08-09球季成績

克里夫蘭騎士 ( 20勝 -  17敗 )
芝加哥公牛  ( 19勝 -  21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克里夫蘭騎士 ( 8勝 -  11敗 )
主場:芝加哥公牛  ( 11勝 -  6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05) 芝加哥公牛  93 : 107 克里夫蘭騎士

(11/08) 克里夫蘭騎士  106 : 97 芝加哥公牛

(01/02) 芝加哥公牛  92 : 117 克里夫蘭騎士


克里夫蘭騎士目前球隊是三連勝,上一場比賽在客場以兩位數的拿下灰熊隊。今天期是剛好遇到輪休,所以體力上面不會有什麼問題,騎士隊上一周三場比賽得分能力還算不錯,最低的是面對強力防守型的拿到了98分,其他兩場都有破百的演出。

芝加哥公牛今天在客場擊敗了暴龍隊,也結束了最近的連敗,這一場公牛隊拿到了102分,得分能力不錯。這一個球季公牛在主場的平均可以拿到102.2分,但是也失掉了100.4分。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三場比賽,這三場比賽都是由騎士隊過盤分拿下勝利,這三場的總得分最少也有200分的演出,並且騎士隊場場得分都有破百。

這一場比賽是在公牛主場打,上一場兩隊在公牛主場總分打了203分,比起盤口的189.5分還要高。這一場比賽北富銀原本開出193.5分,後來又改為 194.5分,美國盤是開194.5分,所以開盤手也怕兩隊會打高分,所以把這一場盤口由上一場在公牛主場的189.5提升了5分。

雖然大小盤開到了194.5分,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因為騎士隊有足夠的時間休息,體力相當的充足,騎士隊破百的機會還是很高。公牛隊今天拼了一場,所以這一場應該會為了節省體力,所以不太會防守,公牛隊最近的分也都還有95分以上的演出,所以這一場比賽兩隊要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4.5)-大盤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騎士  93 : 102    芝加哥公牛

還好這一場比賽打到OT,差一點點大分沒有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