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奧良黃蜂與達拉斯小牛比賽分析:(3108)

 
08-09球季成績

紐奧良黃蜂 ( 22勝 -  14敗 )
達拉斯小牛  ( 21勝 -  13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紐奧良黃蜂 ( 7勝 -  10敗 )
主場:達拉斯小牛  ( 11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紐奧良黃蜂上一場比賽在主場輸給了尼克隊,今天黃蜂隊輪休一天沒有比賽,所以體力上不會有什麼問題。這一個球季黃蜂隊在客場的戰績也有接近六成的勝率,算是不錯。黃蜂隊現在陣中是全員到齊,沒有傷兵困擾。

達拉斯小牛今天與金塊隊大戰了一場,最後有機會獲勝,但是拼戰後還是敗陣下來。打了這一場,又要趕回到主場,雖然結束了客場之旅,但是這樣的賽程,對小牛非常的傷。之前三場客場中間都還有一天休息,這一場是沒有,直接連續兩天出賽,也就是近四天打了三場比賽。Josh Howard是否有辦法上場還不知道。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黃蜂隊要讓2.5分,已近來的賽程來看,黃蜂隊是佔了大大的優勢,陣中又沒有傷兵,小牛隊雖然有主場優勢,但是德國老等已經快要被超死了,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黃蜂隊可以過盤拿下勝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2.5)-紐澳良黃蜂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紐奧良黃蜂   104  :  97   達拉斯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