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熱火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3106)

 
08-09球季成績

邁阿密熱火 ( 20勝 -  17敗 )
密爾瓦基公鹿  ( 19勝 -  21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邁阿密熱火 ( 8勝 -  11敗 )
主場:密爾瓦基公鹿  ( 11勝 -  6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15) 密爾瓦基公鹿  98 : 83 邁阿密熱火


邁阿密熱火今天與灰狼對大戰了一場,最後驚險的拿到勝利。這一場比賽是他們在客場的第五場征戰,可以說熱火這一周都在客場比賽,近三場比賽,熱火的得分有漸漸往下降的趨勢。

密爾瓦基公鹿上一場比賽在客場擊敗巫師隊,今天輪休一天,體力上不會是問題。雖然目前公鹿的戰績還不到五成,但是他們在主場的比賽不可以小看,平均都還可以以6分之差擊敗對手。

這一個球季兩隊在熱火主場打過一戰,公鹿隊在不被看好情況下,以15分之差擊敗熱火。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的公鹿隊要讓5.5分,小弟認為目前熱火再客場連續征戰,身心及體力上都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不要說是熱火隊,就連強隊塞爾蒂克、火箭等等也都發生這種情形。公鹿隊雖然目前戰績比熱火差,但是休息足了,又有主場的優勢,小弟看好公鹿隊要過盤分拿到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5.5)-密爾瓦基公鹿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邁阿密熱火   102  :   99  密爾瓦基公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