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老鷹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2106)

 
08-09球季成績

亞特蘭大老鷹 ( 22勝 -  14敗 )
鳳凰城太陽  ( 21勝 -  13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亞特蘭大老鷹 ( 7勝 -  10敗 )
主場:鳳凰城太陽  ( 11勝 -  7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亞特蘭大老鷹目前球隊是三連敗,連續輸給強隊魔術隊就算了,連在主場都被76人電,老鷹可以說圳近很慘。這一個球季,老鷹在客場的表現沒有主場亮眼,平均要輸掉2.5分的分差。

鳳凰城太陽目前球隊是二連勝,上一周三場的比賽,太陽隊的得分能力非常的不錯,都有破百的演出,代表跑轟還是不可以忘,繼續的跑轟下去,戰績就會搖搖直上。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主場的太陽要讓6.5分,雖然老應整體還是不錯,以現在的近況來看,但是太陽的氣勢比起老鷹高很多,太陽這一場打完後就可以休息,但是老應要連續打兩天的比賽,下一場面對的是快艇隊。

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老鷹隊如果沒有機會贏球,主力一定會下場休息,讓替補把比賽消化掉,畢竟柿子還是要挑軟的吃,下一場快艇隊一定比較好打,如果把主力體力消耗光了,面對殘缺的快艇還不一定可以拿下。小弟認為太陽一定不會放棄這一場可以慘電老鷹的機會,繼續跑轟到老鷹垮為止,所以這一場比賽太陽要過盤分拿到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6.5)-鳳凰城太陽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亞特蘭大老鷹   102   :  107   鳳凰城太陽

這一場鳳凰城太陽有機會大勝,但是第二節突然熄火,結果又中洞了。

雖然明天比較多場,但是要小心了,莊家開始要反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