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太陽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7103)

 
08-09球季成績

鳳凰城太陽 ( 20勝 -  13敗 )
洛杉磯快艇  ( 8勝 -  26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鳳凰城太陽 ( 9勝 -  6敗 )
主場:洛杉磯快艇  ( 3勝 -  13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01/02) 鳳凰城太陽 106 : 98 洛杉磯快艇


鳳凰城太陽上一場在主場狂電小牛隊,也結束了主場的比賽,這一場要到客場打,這一個球季太陽在客場的成績還算是可以,平均可以拿到103.2分,但失分也102.2分。

洛杉磯快艇目前還是繼續的連敗,已經到達9連敗。最近快艇因為陣中傷兵太多了,所以整體的士氣非常的低,得分也少的可憐,近三場都沒出現到90分以上,最多就是87分。這一個球季在主場也是很慘,平均也只拿到89.9分。

北富銀開出大小為201.5分,這一場比賽也是在午場打,以最近快艇的近況,要得高分非常的困難,就算太陽隊有辦法跑轟,但是開高分要兩隊合力,以快艇一定會穩扎穩打,不然一定會被太陽把比數拉開,所以小弟認為只看一隊太陽在表演,又是在午場打,要開高分的機會不高,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開低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1.5分)-小盤

--------------------------------------------------------

比賽結果:

鳳凰城太陽   109  :  103   洛杉磯快艇

各位彩迷今天抱歉了,假日特別閃主客,並免翻船,選擇了大小分,本來以過往看,下午場都會開小的機會比較大,但是今天還是沒有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