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76人與洛杉磯快艇比賽分析:(3106)

 
08-09球季成績

費城76人 ( 12勝 - 18敗 )
洛杉磯快艇  ( 8勝 -  21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費城76人 ( 5勝 -  10敗 )
主場:洛杉磯快艇  ( 3勝 -  11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21) 洛杉磯快艇 88 : 89 費城76人

 
費城76人最近已經吞下了四連敗,這一場比賽又是他們的第四場客場征戰,但是近三敗76人運氣比較不好,遇到的對手都是強隊,分別為塞爾蒂克、金塊及爵士。目前76人的傷兵就是Elton Brand,76人沒有他已經打了半各月的比賽,所以整合上面應該可以適應了。

洛杉磯快艇今天與國王大戰了一場,最後還是輸球,快艇隊也是四連敗,但是目前快艇的陣容非常的殘缺,傷兵名單一大堆,包含了Randolph、Davis等。

這一個球季兩隊有在76人主場打了一場,76人以1分險勝。但是目前兩隊都是在連敗的階段,但是快艇隊的氣勢跟陣容很慘根本比不上76人,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讓3.5分,小弟看好客場的76人可以過盤分擊敗殘缺陣容的快艇隊。

 

本站推薦:

 

讓分盤(-3.5)-費城76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費城76人  100 : 92 洛杉磯快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