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塞爾蒂克與波特蘭拓荒者比賽分析:(2108)

 
08-09球季成績

波士頓塞爾蒂克 ( 28勝 -  4敗 )
波特蘭拓荒者  ( 19勝 -  12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波士頓塞爾蒂克 ( 11勝 -  3敗 )
主場:波特蘭拓荒者  ( 11勝 -  3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05) 波特蘭拓荒者 80 : 93 波士頓塞爾蒂克

 
波士頓塞爾蒂克在連輸兩場後,上一場比賽將國王隊打到爆,可以說把氣全部出在他們身上。擊敗國王後,波士頓塞爾蒂克的連勝之旅應該又要展開了。

波特蘭拓荒者最近的4場比賽,拿到了2勝2敗,在主場有兩場,拿到2勝1敗,2勝是拿下金塊及暴龍,1敗是敗給小牛隊。

這一個球季兩隊打了一場比賽是在波士頓塞爾蒂克主場打,波士頓塞爾蒂克以13分過盤分拿到勝利。雖然這一場比賽是在拓荒者主場打,大家都知道拓荒者主場很硬,但是小弟認為波士頓塞爾蒂克更硬,要擊敗他們非常的不易。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波士頓塞爾蒂克要讓5.5分,美國盤本來有開這一盤,但是後來又關盤,我想應該是拓荒者陣中的Roy及Oden受傷有關,明天是否會上場還是各問題。

小弟還是認為他們兩人如果上場,塞爾蒂克經過了上一次面對勇士隊由贏兩位數,打到最後輸球,波士頓塞爾蒂克未來應該會更記取教訓。這一場比賽波士頓塞爾蒂克沒有讓很多,所以要過盤分拿到勝利應該沒以什麼問題。如果不幸兩人都沒上場,那波士頓塞爾蒂克應該有機會可以在客場大勝拓荒者。

 

 

本站推薦:

 

讓分盤(-5.5)-波士頓塞爾蒂克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蒂克  86 : 91  波特蘭拓荒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