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騎士與邁阿密熱火比賽分析:(2103)

 
08-09球季成績

克里夫蘭騎士 ( 26勝 -  4敗 )
邁阿密熱火  ( 16勝 -  13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克里夫蘭騎士 ( 10勝 -  4敗 )
主場:邁阿密熱火  ( 10勝 -  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2/28) 邁阿密熱火 86 : 93 克里夫蘭騎士


 

克里夫蘭騎士目前已經拿到了六連勝的成績,雖然到目前這一個球季輸的比賽都是在客場,但是他們在客場平均還可以以9分之差擊敗對手。

邁阿密熱火今年在主場的成績到目前還是不錯,平均3場就會贏2場。在主場平均可以贏對手4分。

上一場比賽騎士在主場以7分擊敗了熱火隊,今天為移動日,兩隊休息一天,這一場比賽換到了熱火主場,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騎士隊讓4.5分。小弟認為以目前騎士隊的氣勢,雖然在熱火主場打,因為讓分沒有像上一場讓到10.5分,所以騎士隊要過盤分拿到最後的勝利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

 

以上為小弟的小小看法分析,大家有不同的看法可以提出來討論。如果覺得小弟這一場比賽分析的不錯,這一個網頁"左邊"有最愛連結或下面連結,小弟的另一個網誌裡面,網誌"右邊"有網頁廣告,幫小弟點個"Google廣告",小小的鼓勵一下,非常的感謝各位彩迷

 

本站推薦:

讓分盤(-4.5)-克里夫蘭騎士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騎士  95 : 104  邁阿密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