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金塊與亞特蘭大老鷹比賽分析:(1101)

 
08-09球季成績

丹佛金塊 ( 20勝 -  11敗 )
亞特蘭大老鷹  ( 19勝 -  1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丹佛金塊 ( 9勝 -  7敗 )
主場:亞特蘭大老鷹  ( 13勝 -  2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丹佛金塊今天與尼克打了一場比賽,雖然贏球,但體力上面一定有耗損。最近五在客場比賽,除了今天遇到尼克不算外,其他的四場面對小牛,火箭,太陽,拓荒者四隊強隊,金塊只有拿下小牛,其他比較近期的三戰都輸球。

亞特蘭大老鷹今年在主場的成績非常的不錯,只輸兩場,輸給籃網跟賽爾蒂克,都是大西洋組球隊,近期的10場主場比賽只輸3分給塞爾蒂克。雖然老鷹隊要連續出賽兩場,但是下一場是在客場面對溜馬隊,所以這一場戰力應該不會很保留。

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老鷹要讓3.5分,以今年老鷹在主場有3場讓分在5分以內都順利過盤拿到勝利,金塊今年在客場有兩場面對火箭及太陽都受讓3.5分,但是都輸球,主場球隊都過盤拿到勝利。這一場比賽小弟看好主場的老鷹隊可以過盤分擊敗金塊隊拿到最後的勝利。

 

 

本站推薦:

 

讓分盤(-3.5)-亞特蘭大老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

丹佛金塊  91 : 109  亞特蘭大老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