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巫師與克里夫蘭騎士比賽分析:(4104)

 
08-09球季成績

華盛頓巫師 ( 4勝 -  22敗 )
克里夫蘭騎士  ( 24勝 -  4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華盛頓巫師 ( 1勝 -  10敗 )
主場:克里夫蘭騎士  ( 14勝 -  0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華盛頓巫師目前在客場的戰績真的很差,平均得分只有93.5分,失分102分。最近的已經吞下了7連敗,近兩場的得分更慘,面對小牛拿到86分,面對山貓72分。

克里夫蘭騎士不用說,就是旺。輸掉了老應那一場後,目前已經又拿到了4連勝,在主場拿到了14連勝。今年平均在主場可以拿到105.9分,失分為89.3分。騎士有一個好處,前三節大量領先後,就是比較不會在第四節亂打,直接打到對手趴為止。

這一場比賽是在騎士主場打,今年騎士在主場有六場比賽,讓分盤超過兩位數的,全部都過盤分拿到勝利。這一場比賽雖然北富銀開出騎士要讓15.5分,小弟還是看好騎士隊可以過盤分拿到勝利。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5)-克里夫蘭騎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  89 :  93  克里夫蘭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