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馬刺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4102)

 
08-09球季成績

聖安東尼奧馬刺 ( 18勝 -  10敗 )
鳳凰城太陽  ( 16勝 -  11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聖安東尼奧馬刺 ( 7勝 -  5敗 )
主場:鳳凰城太陽  ( 9勝 -  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0/29) 鳳凰城太陽 103 : 98  聖安東尼奧馬刺

 

聖安東尼奧馬刺目前戰績為3連勝,但是這三場比賽都是在主場拿到勝利,這三場之前了兩場比賽,在客場遇到強對黃蜂及魔術,都是吞下了敗戰,但是馬刺隊的傷兵又出現了,吉諾布利又受傷了。

鳳凰城太陽在Richardson加入後,可以說是相當的旺,跑轟常常出現,得分都有破百的表現。目前太陽已經拿到了主場3連勝,最近一週三場比賽只有一場在客場輸給拓荒者。

這一場比賽是主場3連勝的太陽面對3連勝的馬刺,太陽擁有主場的優勢。馬刺今年的缺點就是年紀問題,常常到了第四節就掛點,這一場北富銀開出太陽要讓2.5分,這一場比賽小弟看好主場的太陽隊可以過盤分拿到主場4連勝。

 

 

 

本站推薦:

讓分盤(-2.5)-鳳凰城太陽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聖安東尼奧馬刺  91 : 90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