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拉荷馬雷霆與亞特蘭大老鷹比賽分析:(2101)

 
08-09球季成績

奧克拉荷馬雷霆 ( 3勝 -  25敗 )
亞特蘭大老鷹  ( 17勝 -  1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奧克拉荷馬雷霆 ( 1勝 -  12敗 )
主場:亞特蘭大老鷹  ( 11勝 -  2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09) 亞特蘭大老鷹  89 : 85  奧克拉荷馬雷霆

 

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年在客場到目前的戰績很差,只拿到了1勝,吞下了12敗。最近三場,雷艇的得分能力也沒很好,都是在90分上下。

亞特蘭大老鷹最近三場比賽拿到了2連勝的成績,上一場還在主場擊敗活塞隊,這三場比賽如果遇到會防守的球隊,老鷹的得分能力就會下降,只有遇到勇士對不防守的才有機會破百。

今年兩隊有打了一場比賽,老鷹拿到勝利,但是雷霆雖然輸球,自己的得分不佳,但是也是靠的防守降低對守的得分。以最近兩隊的狀況,如果遇到防守的時候,兩隊的得分都會大大的降低,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出大小盤為193.5分,小弟預估這一場比賽兩隊應該總得分會落在185~190之間,兩隊要過盤分的機會不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3.5分)-小盤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88 :  99  亞特蘭大老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