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暴龍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比賽分析:(6109)

 
08-09球季成績

多倫多暴龍 ( 10勝 -  16敗 )
聖安東尼奧馬刺  ( 15勝 -  10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多倫多暴龍 ( 5勝 -  8敗 )
主場:聖安東尼奧馬刺  ( 8勝 -  5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沒有對戰

 

多倫多暴龍最近已經吞下了四連敗,今天面對雷霆也被打假的,最近四場的得分能力真的很差,這四場比賽最多只拿到91分。今年暴龍隊雖然沒有遇到過馬刺,今年暴龍有遇到西南組兩場比賽,這兩場都以小分收場。

聖安東尼奧馬刺最近也吞下了二連敗,得分能力也是不佳,但是這一場是回到馬刺主場,馬刺在主場防守相當的硬。今年馬刺在主場平均拿到95.5分,失掉了92分。今年馬刺遇到大西洋組有一場比賽也是小分收場。

北富銀開出這一場比賽大小盤為 187.5分,小弟認為這一場比賽,以防守俱佳的馬刺面對狀況及得分能力不佳的暴龍隊,兩隊合力要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高。

 

 

本站推薦:

大小盤(187.5分)-小盤

--------------------------------------------------------

比賽結果:

多倫多暴龍  97 : 107  聖安東尼奧馬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