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加緬度國王與紐奧良黃蜂比賽分析:(6106)

 
08-09球季成績

沙加緬度國王 ( 7勝 -  20敗 )
紐奧良黃蜂  ( 15勝 -  7敗 )

 
08-09主客場成績

客場:沙加緬度國王 ( 2勝 -  11敗 )
主場:紐奧良黃蜂  ( 8勝 -  3敗 )


08-09球季對戰成績:(客 : 主)
(11/19) 沙加緬度國王 105 : 96  紐奧良黃蜂

 

沙加緬度國王今天與火箭對打了一場比賽,這一場比賽最後以11分輸球,但是面對防守型的火箭,體力一定耗掉不少。

紐奧良黃蜂今天輪休一天,所以體力非常的充裕,最近紐奧良黃蜂隊已經拿到了三連勝,但是的比賽得分沒有很高,當然對手也沒有拿到很多分數。今年在主場比賽黃蜂平均拿到了96.9分,失掉了90.5分。

今年兩隊有在黃蜂主場打了一場比賽,那一場國王還拿到勝利。但是最近黃蜂的氣勢很旺,應該要拿到這一場比賽的勝利不是問題,但是北富銀開出黃蜂要讓13.5分,還有機會過盤,這一場比賽大小盤比讓分盤來得好分析,黃蜂最近的比賽都是開小分,國王今天打了一場,這一場又要面對也是防守得黃蜂,兩隊要過197.5分的機會不高,所以小弟看好兩隊開低分的機會相當的高。

 

 

本站推薦:

大小盤(197.5分)-小盤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90 : 99  紐奧良黃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